jrs纬来体育

克莱谈今夏自由市场:是真的有意续约勇士,但要评估也是十分关键的

jrs纬来体育 2024-04-10 17:48
独行侠以100-104输给勇士队。 赛后,独行侠球员欧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 欧文说:他总是在提高比赛水平,这一直是他的个性。这不仅是在身体上,也是在智力上。...

  今天,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参加了追求梦想的播客节目,他在节目中谈到了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
 
  克莱:“当然,我想续约勇士队,但我也想评估我目前的心理健康状况,了解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节点是什么。我会让自己不去想这件事,一旦我开始思考这些事情,我可能就不能关注那些必须赢的比赛,所以我只关注现在。”
 
  “我叔叔总是告诉我:你有一个如此美好的职业生涯,你必须珍惜它,这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所以我现在珍惜在NBA的时间,享受每一场比赛。”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戴维斯:我们调侃过10战9胜结果排名不动,西部确实有这个能力

下一条:阿里纳斯:莫兰特事后开始隐身 这个夏天对他是一次转折的大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