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基迪:身为年轻球员必定遭遇坡折 要学会怎么坚持

jrs纬来体育 2024-04-10 18:44
独行侠以100-104输给勇士队。 赛后,独行侠球员欧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 欧文说:他总是在提高比赛水平,这一直是他的个性。这不仅是在身体上,也是在智力上。...

  在NBA常规赛中,雷霆队在主场以126-132的加时赛输给了火箭队。赛后,雷霆队球员基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场比赛的失败,基迪说:“我们是一支胜利的球队。我处于非常非常好的状态。我身边有很棒的队友。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将在职业生涯和赛季中经历起起落落。关键是我们如何坚持下去。”
 
  在这场比赛中,基迪打了31分53秒,投篮20中12分,三分3中0分,罚球11中7分,得到31分,7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这是本赛季的新高。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Windhorst:为了交易否决权,我觉得詹姆斯休赛季会离开出合同

下一条:詹姆斯:那些假如无法改变任何事,你要甩开过去,专注于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