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鲁尔新闻:罗伊斯渴望再踢一年但多特似乎无意挽留,打算退役

jrs纬来体育 2024-04-10 18:08
独行侠以100-104输给勇士队。 赛后,独行侠球员欧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 欧文说:他总是在提高比赛水平,这一直是他的个性。这不仅是在身体上,也是在智力上。...

  据德国媒体《鲁尔新闻》报道,多特蒙德前队长罗伊斯将在本赛季后结束职业生涯,这一点变得越来越明显。这位34岁的球员真的很想再在多特蒙德呆一年,但据说多特蒙德已经决定不向这位老将提供新的合同。
 
  近日,有传言称,土耳其和美国俱乐部罗伊斯对此感兴趣。但是,据《鲁尔新闻》报道,转会的可能性不大。有许多迹象表明这名中场球员正在考虑挂靴子。
 
  对多特蒙德的另一位老将胡梅尔斯来说,情况似乎不同。根据《鲁尔新闻》的报道,俱乐部老板希望将这份中后卫的合同再延长一年。关于这件事的讨论已经进行了几个星期。据报道,最终结果仍然是完全开放的。
 
  据悉,胡梅尔斯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保留所有选择。但是,报告称,如果胡梅尔斯没有获得当地欧洲杯的提名,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结束。
 
  近日,多特蒙德首席执行官瓦茨克在“DAZN上面说:“在某个时候,我们将失去两个为多特蒙德做出巨大贡献的人。”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马特乌斯:格兰德是拜仁暂时主帅的最合适人选

下一条:跟队:纳乔与安切洛蒂关系不佳,他正在观察沙特等潜在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