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鲁尼:万-比萨卡实在随意,当你在禁区内那样做时就有被判点的危机

jrs纬来体育 2024-04-10 18:06
独行侠以100-104输给勇士队。 赛后,独行侠球员欧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 欧文说:他总是在提高比赛水平,这一直是他的个性。这不仅是在身体上,也是在智力上。...

  曼联传奇鲁尼在2-2战平利物浦后批评了万-比萨卡的表现,这名后卫在禁区内铲掉了对手,给了对方一个点球。
 
  鲁尼这样说:“当你回头看的时候,利物浦向前推进,B费太容易通过。当时他摔倒在地,让对手过去了。这就是为什么万-比萨卡必须站出来。”
 
  “如果B费马上站起来,他们就不会这样了。但是万-比萨卡的表现也很差,太草率了。当你在禁区这样做时,你有被罚点球的风险。”
 
  此外,前曼联后卫维迪奇称赞梅努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他说:“梅努太优秀了,尤其是他的意识。有时候他让我想起莫德里奇。”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沙特媒体:C罗肘击被裁判记录属于小人做法,或许禁2场罚2万

下一条:瓜迪奥拉回应福登受伤 只是轻微撞伤并不是非常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