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意大利名导:皮奥利背弃信义,马尔蒂尼被驱逐时他毫无掩护

jrs纬来体育 2024-03-29 23:31
法国媒体队报记者Arnaud Hermant, Damien Degorre, Jos Barroso和Lo?c Tanzi解析路易斯-坎波斯的未来。 几周来,路易斯-坎波斯越来越想逃跑。事实上,原因既简单又复杂,那就是姆巴佩的离开深深...

  前几天,意大利著名导演普皮-阿瓦蒂接受了在采访中,Radio批准了AC米兰教练皮奥利。
 
  阿瓦蒂说:“我对现在的皮奥利没有感情。当马尔蒂尼被无情地、不人道地赶走时,皮奥利一句话也没说。他一动不动地坐在椅子上。他不感激这个为他付出了这么多的人。”
 
  “我不能忍受这种忘恩负义的行为,因为皮奥利的存在,我不能再为这个米兰欢呼了,只要皮奥利还在,我就不能。我希望他迟早会离开我们,我不是指死亡。现在米兰打球的时候,我总是为对手加油。”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曼联还没与索斯盖特协商 滕哈赫与英力士开启第一步的交流

下一条:贝蒂内利:我一直是出色团队合作者 今年接替了球员工会代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