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德罗西:迪巴拉目前还在治疗当中,我们不想试水

jrs纬来体育 2024-04-03 01:32
迈阿密国际助理教练哈维尔-莫拉莱斯证实,梅西将不参加周六对纽约FC的比赛。他将在周中对阵蒙特雷的中国、北美和加勒比的冠军杯中复出。 由于腿筋受伤,这位36岁的前锋错过了最...

  罗马队主教练德罗西在本赛季意甲第30轮客场0-0战平莱切,赛后接受采访。
 
  关于这场比赛
 
  罗马在上半场遭受了很多痛苦。正如佛罗伦萨所发生的那样,我们必须改进这一点。我们必须在对抗中更加强硬。此外,罗马在中场传球太多,这使得对手更容易防守。
 
  裁判是否应该给罗马一个点球,关于扎莱夫斯基在今天下半场倒在对手的禁区内?
 
  当时,我在边线旁边看不清楚,但后来我在平板电脑上回头看了看,确认我们被剥夺了一个明显的点球。遗憾的是,如果发生这样的犯规,裁判必须判罚点球,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只要有人踩到别人的手指就会被判罚犯规的时代。
 
  关于下一轮意甲罗马和拉齐奥的比赛
 
  下一轮比赛将非常困难,拉齐奥的新教练图多尔与之前的教练大不相同,他对拉齐奥的改造取得了重要成就。
 
  关于迪巴拉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是替补出场
 
  只有在真正需要迪巴拉的时候,我们才会让他上场,他还在恢复的过程中,我们不想冒险。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巴萨期盼哈维达成完合同 后者离队的想法很固执

下一条:阿莫林:比合同更加关键的是我在葡体非常幸福,不想提和利物浦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