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巴拉克:纳帅带队时拜仁再走下坡,现选帅须研究整体情况还需深挖

jrs纬来体育 2024-04-10 17:47
独行侠以100-104输给勇士队。 赛后,独行侠球员欧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 欧文说:他总是在提高比赛水平,这一直是他的个性。这不仅是在身体上,也是在智力上。...

  德国著名球员巴拉克在日前接受《踢球者》采访时指出,拜仁的下滑趋势始于纳格尔斯曼任期。在接下来的寻帅和重建过程中,他们必须对整体情况保持耐心。
 
  本赛季德甲还剩6轮,拜仁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多达16分。他们几乎可以肯定,在连续11次夺冠后,他们将错过德甲沙拉。巴拉克认为,拜仁的下滑并不是从签下图赫尔开始的:“在纳格尔斯曼执教期间,俱乐部已经有了相应的倾向和不满。”
 
  而问题的主要原因在于球员本身。巴拉克:“我认为球员已经进入了一个令人满意的过程,自我激励的自我意识不再像2020年疫情期间获得这么多成功时那样强烈。从纸面上看,拜仁本赛季还是有一个非常好的阵容,所以他们必须问自己:为什么他们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时候会有这样的表现?”
 
  至于拜仁如何变得更好,巴拉克分析道:“在过去的几年里,拜仁慕尼黑的一些事情正在下降。这就是为什么那些高层明显要拉杠杆,找到饥饿感,保持球队的等级制度和薪酬结构适当稳定。你必须从球队的阵容开始。”
 
  去年3月,纳格尔斯曼下课,拜仁决定今年2月与主教练图赫尔分手。对于寻找新教练的困难,巴拉克要求高层保持耐心:“他们在两年内解雇了两位顶级教练,纳格尔斯曼,尤其是图赫尔,这是每个人都必须明确的。”
 
  巴拉克:“当我听说他们想和朗尼克再做一次改变,想重建俱乐部的时候——这是他们两年前和纳格尔斯曼一起尝试过的。当时他们相信教练的实力,想建立一个长期的合作项目,但是他们没有给他们足够的时间,而是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内宣布项目失败。”
 
  “之后,拜仁再次邀请了图赫尔,但事情再次失败。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拜仁慕尼黑应该非常仔细地研究整体情况,然后慢慢来。”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图赫尔:阿尔特塔开局困难但是全队都认可他,目前可算是有回报

下一条:阿方索戴维斯第二回合将停赛 拜仁防线再次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