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talkSPORT:即便有消息表示皇马心仪加纳乔,但曼联无意交易他

jrs纬来体育 2024-03-28 00:58
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国脚中场维蒂尼亚跟随主教练马丁内斯。 葡萄牙国家队的中场有很多竞争。他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时间相比...你觉得和...

  据英国媒体talkSPORT首席记者Alex Crook的消息,他写了一个转会栏目,更新了英超球队的转会情况。
 
  曼联队没有计划出售阿根廷前锋加纳乔。由于俱乐部股东拉特克利夫爵士认为阿根廷国际球员将来可以帮助俱乐部。
 
  这个赛季,19岁的加纳乔已经成为曼联主教练滕哈格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巴西前锋安东尼表现不佳,逐渐淡出曼联的首发阵容。此前有传言称,阿根廷前锋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兴趣。
 
  但是talkSPORT了解到,拉特克利夫爵士已经明确表示,7月份才20岁的加纳乔是一位明星,他不愿意在未来重建曼联时出售。
 
  加纳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仅是在球场上,还有他在曼联卡灵顿训练场的态度——这与曼联队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前公开质疑他的态度相去甚远。
 
  对于曼联教练滕哈格来说,荷兰人也是一个很大的积极因素,比如加纳乔和英格兰新人科比·梅努,这有利于拉特克利夫爵士对他的印象。据悉,前者也在考虑下赛季是否换教练。
 
  这个赛季,加纳乔代表曼联参加了38场比赛,其中29场首发,他还为红魔贡献了7个进球和4个助攻。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外媒:与特鲁西埃提早解约,越南足协还得支付3个月工资当做弥补

下一条:凯恩有机会在周末比赛回归 球员此前因脚踝伤势止步本期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