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斯基拉:米兰U23意丙方案正在成型,阿巴特和博内拉或许会带队

jrs纬来体育 2024-03-28 00:28
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国脚中场维蒂尼亚跟随主教练马丁内斯。 葡萄牙国家队的中场有很多竞争。他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时间相比...你觉得和...

  根据斯基拉的消息,AC米兰计划成立U23青年队参加职业联赛。
 
  就像尤文图斯一样,今年1月有消息称AC米兰计划成立二队出战意丙联赛。
 
  现在斯基拉说,美国人基罗夫斯基将在那个时候担任技术总监,而阿巴特和博内拉两位著名球员都是U23青年队教练的候选人,红黑军团正在等待职业联盟给予名额。
 
  目前,阿巴特是AC米兰U19青年队的主教练,而博内拉则是皮奥利的教练。
 
  在AC米兰,阿巴特出场306次,打进3球,博内拉出场201次。
 
  2018年,尤文图斯成立了U23青年队,即现在的新一代尤文图斯出战意大利亚联赛,他们在2019/2020赛季获得了意大利亚联赛。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桑乔:C罗一直是我模仿的劳模之一;多特将会取得欧冠资格

下一条:被问多个种族歧视问题,维尼修斯在发布会流泪:我只想好好踢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