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外媒:马蒂普转达利物浦高层他渴望留下,法兰克福对他有意

jrs纬来体育 2024-03-28 01:00
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国脚中场维蒂尼亚跟随主教练马丁内斯。 葡萄牙国家队的中场有很多竞争。他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时间相比...你觉得和...

  据Sport Zone的消息,马蒂普已经告诉利物浦高层,他想留下来。
 
  本赛季结束后,马蒂普和利物浦的合同将会到期,他希望留在球队。
 
  现在法兰克福已经明确表示愿意签下马蒂普,今年夏天他可能会回到德甲。
 
  2016年夏天,32岁的马蒂普从沙尔克04自由转会加入利物浦,他是克洛普入主后最早的签约之一。
 
  因为受伤,马蒂普只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场10次,另外他还分别在欧联杯和联赛杯上出场3次和1次。
 
  去年12月3日,马蒂普因十字韧带受伤,缺席至今。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莱万婉拒沙特报价 比较想要留在队伍

下一条:外媒:与特鲁西埃提早解约,越南足协还得支付3个月工资当做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