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莫耶斯:本赛季赢了9场英超已经不错的成绩了;帕奎塔踢9号位的发挥精湛

jrs纬来体育 2023-12-30 17:03
据足球记者法尔克报道,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目前打算为曼联的前球员瓦拉内效力,因为球队后防线遭遇了伤病危机。球队希望签下球员,以应对球队的伤病。目前,球员与曼联的合同...

  西汉姆联在英超第18轮2-0击败曼联。赛后,西汉姆联主教练莫耶斯接受了采访。
 
  莫耶斯说:“这个赛季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今天我们做得很好。两天前的比赛令人失望,但我们让球员们准备好,然后我们有了一场新的比赛。谢天谢地,我们做到了,下半场我们展示了我们的力量。很难在英超赢得任何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本赛季已经赢了9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已经很多了。我们将努力与顶级球队保持一致的步伐。这对很多俱乐部来说都很困难,但今天的结果很好。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球迷都满意,你今晚可以喝几杯。
 
  “当球员们有这么多比赛要打时,他们不会感到兴奋和快乐。赛后,他们都在思考如何立即过渡到比赛结束。两天前输掉比赛后,他们有了这个想法。我们在中场休息前没有完全解决问题,但下半场我们变得更好了。我们完成了对曼联的任务,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六七个,如果我们能击败他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帕奎塔在9号位上的表现真的很棒。他联系了球队,做了他应该做的事。他让每个队友都参加比赛,他最近几场比赛的助攻一定很高。前线的三名球员都在努力完成我们希望他们做的事情。我们现在定位球得分能力差一点,希望以后能提高。当球员们在比赛中筋疲力尽时,我们可以通过定位球进球。
 
  “我认为我们的主场记录与大多数球队相似,当然,我们可以考虑哪些球队更好。但对我们来说,我们已经度过了辉煌的一年,无论是离开球队的球员,还是新球员,都度过了美好的一年,并赢得了奖杯。”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王猛:比尔回来也处理不好太阳的麻烦 这场比赛真的是无解

下一条:曼城打算穿着冠军球衣迎战埃弗顿 这个举动导致利物浦粉丝怒火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