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业内重要经纪人:滕哈格几乎就是算错了英超,他的引援思想完全不正确

jrs纬来体育 2024-01-09 19:30
切尔西前锋布罗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参加什么比赛,球队都希望在足总杯4-0击败普雷斯顿后为奖杯而战。 关于这场比赛的进球 穆德里克和古斯托在左路连线,我知道他们会传球...

  Theathleticuk曼联与队记者AndyMiten撰写专栏文章,文章的标题是—AfterManchesterUnited’swretchedDecember,wheriseritenagas2024begins
 
  (以下为专栏第三部分)
 
  事实证明,英力士旷日持久的收购案(这当然是格雷泽的问题)让一些工作人员分心,更潜意识地说,这损害了滕哈格和总监莫塔夫对球员的权威。
 
  三个月前,当理查德·阿诺德告诉他的员工曼联正在追逐曼城时,他们应该忽略媒体报道,许多与他交谈的人根本不相信。去年12月,当阿诺德在老特拉福德的圣诞晚会上发表告别演讲时,许多工作人员都在喋喋不休,而不是听他说话。
 
  即使你是曼联昨天的黄花,每一个错误,每一只在餐车上被烧焦的热狗,都会很快走红,或者成为小报的笑话,因为人们喜欢用放大镜看曼联。
 
  这是一个每一场胜利都被夸大,每一场失败都被夸大的俱乐部。在这里,负面消息在网上的传播远高于正面消息的流量。
 
  很明显,曼联需要更新。新的想法,新的人,新的资本。
 
  太多的球员不能胜任滕哈格的战术,曼联的签约制度也没有发挥作用。一年前,滕哈格引进的新球员看起来很有希望,但情况可能不那么乐观。
 
  “埃里克完全错误地判断了在英超踢球所需要的东西。”一位业内重要经纪人告诉TA,当然,为了保护关系,他要求匿名。”
 
  “我认为他是一名教练,但如果他身边有一位经验丰富的体育总监,就像他在阿贾克斯和马克·奥维马斯合作一样,他就不用担心签约了。曼城有佩普和贝吉里斯坦,曼联有埃里克和?”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TA:许多曼联球员失去自信,有些球员已经拒绝执行滕哈格指示

下一条:英媒:桑德兰粉丝因为攻击纽卡斯尔联过世名宿斯皮德被警方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