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意媒:德佬向孔蒂提供意甲顶薪合同,答应准备2亿欧转会预算

jrs纬来体育 2024-04-10 17:55
独行侠以100-104输给勇士队。 赛后,独行侠球员欧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 欧文说:他总是在提高比赛水平,这一直是他的个性。这不仅是在身体上,也是在智力上。...

  据Il Mattino报道说,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向孔蒂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近800万欧元,并承诺在转会市场上给予足够的发言权和高达2亿美元的转会预算。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认为孔蒂是那不勒斯下赛季的最佳教练候选人。尽管后者在1月份拒绝了意甲卫冕冠军的邀请,但德劳伦蒂斯并没有感到气馁,并为这位著名的意大利教练提供了一份更具吸引力的合同:为期三年,年薪近800万欧元,在转会市场上拥有完全自主权,转会预算高达2亿欧元,可以携带自己的教练团队。如果孔蒂选择接受,他将超过阿莱格里(700万欧元),成为意甲最高的教练。
 
  同时,合同还规定,如果孔蒂选择在合同期内离开,他不需要向俱乐部支付违约金。起初,德劳伦蒂斯对这一条款持怀疑态度,但现在他改变了态度。
 
  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前托特纳姆托特纳姆新教练需要仔细考虑他的选择。国米罗马和AC米兰今年夏天可能不会改变主教练,尤文图斯更倾向于邀请莫塔。鉴于孔蒂将意甲视为首选目的地,德劳伦蒂斯的提议显然非常有吸引力。
 
  然而,那不勒斯并非没有替代品。如果最终未能与孔蒂达成协议,德劳伦蒂斯可能会选择让临时教练卡尔佐纳继续领导球队,或者邀请佛罗伦萨教练意大利诺执教。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马龙:穆雷DPOG&他接受了防守大个子的挑战 明日VS森林狼至关重要

下一条:阿贾克斯CEO准备迎接好友滕哈格,但他因股票内幕交易被革职了